close
【豪記】媽媽我愛您(陳隨意專輯CD)鄉民推薦-

【豪記】媽媽我愛您(陳隨意專輯CD)



照過來照過來!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

【豪記】媽媽我愛您(陳隨意專輯CD)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CP值也非常高!

我做了很多關於【豪記】媽媽我愛您(陳隨意專輯CD)的功課!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


 

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但是詐騙確很多!

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豪記】媽媽我愛您(陳隨意專輯CD)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

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

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我只在MOMO購物網!不怕被騙又有保障!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

 






  • 媽媽疼子惜子的愛比海卡深
  • 生子飼子的恩比天擱卡高
  • 媽媽我愛您 這多年嘸敢講出嘴
  • 放置心底這句話無講恐驚無機會
  • 唱出游子思母心情

  •  

    ◆ 光碟版本:CD

    ◆影片類別:歌唱類

    ◆影片級別:普遍級

    ◆聲音格式:DOLBY DIGITAL 5.1

    ◆發音語言:台語

    ◆字幕選擇:

    ◆光碟片數:共1片

    ◆片長時間:共約50分鐘

    ◆螢幕比例:

    ◆區碼: 全區

    ◆商品條碼:4713833121908



    內容簡介:


    燒滾滾好歌只等你收藏  甘願用我所有的性命甲妳牽做伙 愛情的力量,讓人變得勇敢  動人的情歌,讓人更感窩心 道盡悲歡離合真情擎愛百聽不厭 一生為子 辛苦幾十冬 為子操勞煩惱變成白頭鬃 消廋落肉一工拖過一工 身苦病痛 也一日一日重 媽媽疼子惜子的愛比海卡深 生子飼子的恩比天擱卡高 媽媽我愛您 這多年嘸敢講出嘴 放置心底的這句話 若無講恐驚無機會 媽媽我愛您 求天嘸通講你帶離開 我欲永遠陪伴 永遠友孝你 請原諒我這個含慢子 這世人無材調乎您好命 後世人我才擱再來乎您疼 我欲友孝報恩乎您卡好命 一生為子 辛苦幾十冬 為子操勞煩惱變成白頭鬃 消廋落肉一工拖過一工 身苦病痛 也一日一日重


    媽媽疼子惜子的愛比海卡深 生子飼子的恩比天擱卡高 媽媽我愛您 這多年嘸敢講出嘴 放置心底的這句話 若無講恐驚無機會 媽媽我愛您 求天嘸通講你帶離開 我欲永遠陪伴 永遠友孝你 請原諒我這個含慢子 這世人無材調乎您好命 後世人我才擱再來乎您疼 我欲友孝報恩乎您卡好命
    CD專輯曲目:


    1. 愛妳一輩子 2.  含慢子 3.  媽媽我愛您三立戲說台灣片尾曲 4.  問蒼天


    5.  做你的天星  6.  一輩子的愛  7.  你的手 8.  唯一  9.  不甘妳的人VS謝宜君
    10.  愛要大聲講出來VS謝宜君





    >>>>>>>>>>>>>>>>>>>>>>>>>>>>>>>>>>>>>>>>>>>>>>>>>>>>>>>>>>>>>>>>>>>>>>>>>>>>>>>>>>>>>>>>>>>>>>>>>>>>>>>>>>>>>>>>>>>>>>>>> 


    ※根據消保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特別標定說明、特殊包裝商品、軟體類或【影音光碟類】產品不得拆封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若您所訂購之商品無問題而您欲退貨,您必須自行負擔將商品寄回之運費。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包括主要商品、贈品,連同原來的包裝一併送回 ,否則 本店鋪 有權拒絕接受退貨。




    豪記之星 第2集 CD (音樂影片購):楊哲唐儷 陳隨意阿郎行船曲 一生為你媽媽我愛您感情倒頭栽 ...- 樂天市場

    陳隨意-豪記影視唱片有限公司/豪聲唱片有限公司/上豪唱片有限公司

    搜尋結果-豪記影視唱片有限公司/豪聲唱片有限公司/上豪唱片有限公司

    豪記之星 2 楊哲 唐儷 陳隨意 /CD:豪記大將綜合專輯真是好聽 本土歌王歌后唱出台灣人的心聲 楊哲以原聲模仿 ...

    "台語歌王-陳隨意"2014年最新專輯主打歌"媽媽我愛您"【三立『戲說台灣』片尾曲】 - YouTube

    豪記之星 2 楊哲.唐儷.陳隨意 > 合輯/V.A. > 佳佳唱片行~陪你一起探索這浩瀚無垠的音樂世界

    新影視音樂網 - 豪記之星 2 楊哲 唐儷 陳隨意 /CD

    陳隨意 | 拍賣吧

    2014-04-16 陳隨意 - 媽媽我愛您 (VBR / 93.95MB)@MEGA & mediafire - 最新專輯 - 花花論壇 - Powered by Discuz!

    影音 媽媽我愛您 by 陳隨意 KTV 左伴右唱 HD1080P

    優點分析-
    arrow
    arrow